close

 

 

 

 

 

 

我現在才明白.笑著哭真的最痛

以前分手後都是我說."還是朋友"

如今.卻是妳說的

當下覺得沒什麼

誰知道我老早將慢性毒藥喝入

整整3天了..

合上眼睛的時間卻一共不到4小時

我難道不知道原因嗎?

可笑...

明知山有虎.我偏向虎山行

如今落個當盤中飧的下場

 

但是..你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要關心我?

妳難道不知道這樣我會放不下嗎?

 

我很想對妳生氣.偏偏知道沒任何道理生氣

我很想哭.偏偏擠不出一點點淚滴

 

妳回去後的這些天.我習慣了孤獨

習慣了一個人

我突然發現

似乎這符合我自己

我無法再對朋友露出凡事不在意的表情

只能保持沉默

他們找我.我就聊

不找我.我便一個人發呆

記得當初第一次分手

我望著天

依稀能看見妳的笑容

 

為何這次

 

卻是

 

漫天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171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