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高中一年級同班同學聚會(好長= =)

大家跑去文信路上的SOTO吃東西

然後~就沒了(QQ 沒拉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後來跟鋒哥跑去大遠百打電動XD

回到家又開始找星期6要去玩的資訊

說真的==

當初說要去台南 只是因為覺得寒假原本的苗栗行泡湯了

才想說來去台南走走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問每個人以後 問著問著

我就自己突然把事情看的很重= =

東找西找

然後發現不好玩

又跑去找別的

後來還考慮到海生館= =

原本也確定是去那了==

但是後來又持續的給他找下去以後

發現= =

雙園大橋還沒蓋好阿阿阿阿

我以前去都是中山路一直騎騎騎

過了就繼續走走走的說= =

結果現在得繞路= =

我超怕迷路的~"~

接著又看到

到那邊可能得花上近3小時(因為車速不可能太快~"~

這樣的路程對當天來回實在太長了。。。

後來左思右想後

才發現。。。

 

聽說我只不過是想出去走走....

幹麻搞的跟團體旅遊一樣慎重阿= =

 

所以

我決定了(反正大家都說"你決定就好"@@a)

有下雨 取消

沒下雨 來去台南吃東西 間閒晃

就醬= =

 

棍。。。害一整天心情起伏大到哭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171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