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21歲生日就這樣過完了

其中     有被人偷走車的整人

          沒人敢抓我的砸刮鬍泡

          被放鴿子的羊肉爐

          反胃才準備吃大餐的午餐

 

很謝謝大家~  第一次生日是玩了整整3天的XDDD

雖然心驚膽顫了好幾天   XDDDD

 

另外就是  謝謝超用心的純手工禮物拉=ˇ=~

            還想嚇我XDDD~  結果被我嚇到了吼=ˇ=~

            不過~我是真的沒想到原來有準備XDD~

            然後就是星期天的甜點XD 我真的沒兩個胃阿QQ

           所以不能怪我沒吃完咩@~@(自我說服中~

          總之 謝謝所有幫我過生日的人XDDD~

不過聽說21歲要低調吼XDDD(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171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