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沒多久

感覺很多事情都有了變化

大家的課愈來愈分散了

時間愈來愈緊湊了

東西愈來愈難了

也陌生了

 

=======以下這段是對某件事而說的======

開學前

我並不知道那些事情

自然不顧忌

現在既然我知道了

那我不會選擇去做瓜田李下的事情

我不喜歡被捲入莫名的事情中

尤其是這類的事

何況

還有人老是東講西講

我聽了很煩

但那時是無所謂

現在

我不能再被人講這個

因為這代表的

將是很嚴重的事情

所以我似乎別無選擇

唯有躲避吧

====================

 

時間過的飛快

大學生涯已經過去一半有餘

即將來臨的又是一次學業階段性大考

是該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171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