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年跑去看煙火

好多年沒有看了

不過說起來也真的是事出突然

晚上7點多就跟著腦包一行人

殺去愛河(原本不是說要去義大世界嗎=皿=?

不過= = 為什麼明明我跟小藍離煙火會場那麼近...

還得繞一圈+跑百米去看煙火拉QQ(都是ㄚ良的錯= =)

而且我還穿夾腳拖= = (害我腳趾頭一直夾著鞋子....超痠>"<

可是~煙火還不錯看耶~

還有類似螢火蟲光點的煙火~爆炸後還會亂飛~

多年沒跑出來看煙火~真的看什麼都好看XDD

等到煙火放完後

那真的一整個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3=

連小不點跟姿容要擠來找我們(因為一開始大家來不及集合 煙火就開始了>"<

都被人潮帶到別的地方去了XD

好再有阿良這台開路機

一路殺進去XD~

接著我們就開始逛煙火旁邊的攤位

可是....為什麼楊桃汁會比金桔檸檬還有酸梅湯酸拉= =?

害我喝的超無言QQ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還是小不點在玩遊樂設施的表情

人家別的座位是一直尖叫  我們其他人是一直在笑XD

(小不點@@~有那麼恐怖ㄇXDDD?)

 

總結起來 難得自己會想跑出來玩~真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 真的會累XD

PS.阿良幹了超多白癡事XD~可惜我記不得了QQ

=======以下為今年主燈"招財貓版XDD"=============

SDC13741.JPG

=====================================

 

=======以下為今年主燈"泰迪熊版XDD"=============

SDC13737.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171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